加家民宿

加家民宿

。jaja
加家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六十石山&赤科山金針花 back
介紹
六十石山位於富里鄉東北側,早年以種植膜l而得名,現今則以種植茶樹及金針為主,其中更以廣達三百公頃的金針栽種,而成為台灣重要的金針產地,每年七、八月金針採收期,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體驗金針山風情喔。
開放時間
全年
費用
六十石山&赤科山金針花
六十石山&赤科山金針花
[私房]安通溫泉區 back
介紹
位於玉里鎮及富里鄉交界處的安通溫泉,可說是花東三大溫泉之一,潔淨的泉水帶著微微的硫磺味,則是安通溫泉的特色。若在寒冷的冬天泡上一池泉水可讓全身暖和舒暢,也可邊欣賞周邊景致,可說是一大享受喔。
開放時間
全年
費用
湯屋90元/人起
安通溫泉區
[私房]瑞穗牧場 back
介紹
瑞穗牧場 --- 擁有來自中央山脈純淨的水源,孕育了豐沛的牧草,因此蓄養出產有香純鮮乳的乳牛,遊客至此可以一覽牧場上牛隻悠閒覓食嬉戲的模樣,並可享用牧場供應的各項鮮乳美味飲食。
開放時間
全年
費用
免費
瑞穗牧場
[私房]掃叭石柱 back
介紹
掃叭石柱遺址位於瑞穗鄉舞鶴村舞鶴台地上,以二支石柱為中心,目前在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的修建整理下,已成為瑞穗鄉一處人文勝地,至瑞穗一遊可至此來一趟不同的文化知性之旅。
開放時間
全年
費用
免費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
│加家民宿 │玉里鎮大禹里6鄰4-1號 │訂房:03-8888579,0912028886│寫信給加家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