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宜大飯店

宏宜大飯店

。Horngyi-Hotel.co
★★★★★
宏宜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台東知本國家森林公園 back
介紹
遊樂區海拔高度110~650公尺,全年氣候溫暖濕潤。區內動植物種類繁多,主要景觀有常綠闊葉樹次生林、百年大白榕、臺灣蝴蝶蘭、百年酸藤、知本溪流、瀑布、藥用植物園區、吊橋等。
遊樂區三面環山,以知本溪流域與熙攘的溫泉飯店區相隔,是提供登山、健行、賞鳥、賞蝶、學術研究、遊憩及森林浴的最佳場所,亦為台東市郊假日郊遊的好去處。
台東知本國家森林公園
台東知本國家森林公園
台東知本國家森林公園
[私房]白玉瀑布 back
介紹
白玉瀑布就位於溫泉路旁的產業道路上,這裡原名為白玉瀧。想進入這瀑布之內只要由往樂山的產業道路上,依循著指道前進即可抵達,而這一路,盡是楓樹夾道, 若是在楓紅時進入這裡,滿山的紅楓,讓人們是看了都心動,在穿過了這些楓樹之後,淙淙的水聲就會漸漸的大了起來,一道如練的瀑布就這樣的出現眼前。這瀑布 全長約有50公尺,不算是一條氣勢壯闊的瀑布,但是其卻有一種特別的秀麗氣質,每當勁風來時,這瀑布的水氣和濺起的水花,還會隨風而飛舞,有點像是美女的 長髮,被風輕輕的撩起般,那陣陣的髮香,讓人們都陶醉了。即然來到了這裡,還可以回到溫泉路上,前行往人工的攔砂壩前進,這裡一共有四層,每一層的落差不 大,不過因為這裡的河寬很大,所以景緻也頗為壯觀,讓這充滿野性的溪流,多了一份細緻的柔美。
白玉瀑布
[私房]小黃山 back
介紹
小黃山(又名:普優瑪山)
小黃山位在台東縣利吉惡地附近,以景色神似「中國黃山」而聞名。不過,在彰顯地方特色及避免和中國黃山相比,有被比「小」下去的感覺,台東縣政府及台東縣觀光協會乃辦理利吉景點更名"好名字 好風情"徵選活動。經過徵選和民眾票選,以濃厚本土原民色彩的「普優瑪山」獲得第一名。這項更名活動將在台東縣長圈選公佈後定案,以後民眾到台東旅遊「小黃山」可能就成為絕響了!

小黃山
│宏宜大飯店 │954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57號 │訂房:089-51400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