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豪民宿

阡豪民宿

阡豪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七星潭風景區 back
介紹
花蓮七星潭位在花蓮機場東側海岸,雖然命名為七星潭,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灣月形的海灣沙灘。七星潭海岸線長達20多公里,現以劃定為七星潭風景特定區,並建有賞星廣場、觀景台、觀日樓及自行車道等多項設施,提供遊客更完善的休閒品質。
開放時間
24小時
費用
無價
七星潭風景區
[私房]中華路生活商圈 back
介紹
位於花蓮市中心位置的中華路,是花蓮著名的生活商圈,多家知名的商皆位於這裡,如曾記麻糬、阿美麻糬、遠東百貨及三商百貨等,是夜遊花蓮的好去處。
中華路生活商圈
[私房]南濱公園夜市 back
介紹
具人情味的南濱夜市,位於台十一線極的路旁,瀕臨美麗的花蓮海岸,白天為著名的濱海公園,一到晚上則各種流動攤販聚集,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還有許多撈魚遊戲、射箭比賽等娛樂。
南濱公園夜市
[私房]花蓮海洋公園 back
介紹
花蓮海洋公園規劃有主題樂園區、渡假旅館區、自然景觀公園區。花蓮海洋公園開發是響應政府79 年產業東移政策規劃,內涵融合了感性、知性、健康、休閒
、娛樂等於一體。讓旅客徜徉在歡樂的氣氛中流連忘返。
花蓮海洋公園
[私房]花蓮石藝大街 back
介紹
位於花蓮市廣東街的石藝大街集結多樣的石材藝品,東海岸玉石、花蓮著名的玫瑰石、台灣玉、水晶及硨磲等。遊客至此可欣賞花蓮到花蓮的石雕藝術,更有多樣俱紀念價值的紀念藝品展售,讓您不虛此行。
花蓮石藝大街
│阡豪民宿 │花蓮市廣東街198號(信義國小對面) │訂房:038-360610 │手機:0937-164433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