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荷蘭村休閒渡假村

墾丁荷蘭村休閒渡假村

。Holland Villa Kenting
墾丁荷蘭村休閒渡假村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景點: 【車城土地公廟】

[私房]車城土地公廟 back
介紹
車城土地公廟
墾丁國家公園(墾丁) back
介紹
「墾丁」名稱的由來是清光緒三年(西元1877年),清廷招撫局自廣東潮州一帶募集大批壯丁到此墾荒,為紀念這些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開「墾」壯「丁」,而將此地名為「墾丁」。墾丁國家公園位於台灣南端恆春半島之南側,三面環海,是國內唯一涵蓋陸地與海域的國家公園,也是台灣本島唯一的熱帶區域。特殊的地形、豐饒的動植物及獨特的民情風俗,不僅是保育、研究、環境教育的自然博物館,更是國民休閑旅遊的怡情勝地。公園內精緻而多變的美景,如南仁湖、龍鑾潭、大尖石山、及船帆石,使墾丁成為國內第一座公告成立的國家公園。

  墾丁既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氣候溫暖、景緻怡人且交通便利,每年都吸引約四百萬遊客到此感受自然體驗,資源珍貴豐美。由於為熱帶性氣候,植物種類繁多,而且有許多具代表性,並需妥善照料的植物區。在如此豐富的植物環境中蘊育了墾丁多樣化的野生動物,如梅花鹿、台灣獼猴、灰面鷲等,為墾丁的美景更添生氣。到此觀星、聽濤,善用園區步道系統、遊客中心,擁有一趟知性、感性兼具的墾丁國家公園之旅。
墾丁國家公園(墾丁)
墾丁國家公園(墾丁)
墾丁國家公園(墾丁)
鵝鑾鼻公園(墾丁) back
介紹
明清以來,外國船隻與本地原住民紛爭不斷,原住民殺害外國人的事件屢有所聞。於是清廷委託英國皇家學會的畢齊禮至鵝鑾鼻興建燈塔。為防原住民侵擾,該塔建築成砲壘形勢,以塔基作為砲台,圍牆上設有槍眼,牆外四週設壕溝並置槍械自衛,該塔建成後派有武裝士兵守衛,為世界上唯一的武裝燈塔。民國十八年(1929年)鵝鑾鼻燈塔被定為台灣八景之一,名聞全國。二次大戰末期遭盟機炸毀;光復後經海關改建並換裝新式大型四等旋轉透鏡電燈,每十秒一閃,是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譽。民國七十一年(1982年),劃為墾丁國家公園的史蹟保存區。

位於台灣最南端,從前為海底礁岩,所以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因受海浪、強風及雨水侵蝕,造成巨礁林立、奇峰、洞穴等奇觀。園內步道縱橫交錯,就好像是迷宮一樣,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迎賓亭等風景點,處處引人入勝。鵝鑾鼻燈塔自高潮面算起,至燈火中心的高度是56.4公尺,白色圓形鐵塔內共分五層,第一層儲煤油,第二層置格林砲,三層為洋人休憩所,四層則設置榕林砲,第五層則為光源所在。燈塔外圍環築白色圍牆,此外在塔旁恭建 蔣公巨像一座,供遊人瞻仰。巨像前有「臺灣八景」紀念石碑一座,供旅客照相留念。
鵝鑾鼻公園(墾丁)
鵝鑾鼻公園(墾丁)
四重溪溫泉 back
介紹
四重溪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車城鄉東北方,從車城往東走 199縣道約在32公里處,即到達四重溪,四重溪溫泉於清光緒年間即被發現,屬沈積岩分布區,因有天然溫泉自地下湧出,故古稱「出湯」,又因此處環山盆地,河川貫穿其間,早期居民出入均由河川涉水,步行四層彎島河川,又俗稱「四重溪」。
民國39年將四重溪改名為「溫泉村」,四重溪溫泉透明潔淨,泉質佳,可飲可浴,屬於鹼性碳酸泉,泉溫以三、四月較高,夏秋較低,泉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對促進血液循環,緩和肌肉僵硬療效極佳。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 back
介紹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於屏東縣車城鄉,墾丁國家公園西北角龜山山麓臨海地區,依山傍海,以維護並保存完整的島嶼及海洋生態環境為職志。全區合計約60餘公頃,主要設施可分為三個展示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預計90年開放)、世界水域(預計95年完工)。各建築物波浪般的屋頂配合山海景緻代表水的精神,而懸掛在眺高
21公尺的大廳上,象徵帶領民眾迎向大海的海洋生物模型,更讓本館充滿著濃厚的海洋味。
  館內豐富且多樣的展示內容,讓這趟融合知性與感性的海洋生物之旅充滿探索的驚喜。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
墾丁石門古戰場(墾丁) back
介紹
地勢險要夾峙於斷崖與山壁之間,為一有名的古戰場,即清同治年間牡丹社事件地點,當時山胞於此力戰侵台日軍,清廷卻以賠款通商了事,留下令人扼腕的史蹟,虱母山頂上立有「澄清海宇還我河山」石碑供人憑弔。
海口(墾丁) back
介紹
位於屏東縣車城鄉的海口,為一寧靜的小漁村,由車城沿26號省道往北約 2公里即到海口村,海口沙漠位於26號省道12公里處,海口沙漠是受落山風影響而形成的景觀,砂丘延伸方向與海岸線平行,總長約 1,700公尺,金黃色小山般的沙丘,一年四季變幻不定,景觀甚為獨特,沙丘內側有一片木麻黃防風林,是野餐、休憩的好地方。
  沙丘的盡頭有座長堤,即是海口漁港,過長堤至海灘,可享受弄潮和撿拾貝殼的樂趣。
恆春航空站 back
介紹
│墾丁荷蘭村休閒渡假村 │屏東縣車城鄉福興村仁愛路36號 │訂房:08-8823899│寫信給墾丁荷蘭村休閒渡假村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6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