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山春海民宿

枕山春海民宿

枕山春海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到太平山 → 車程約90分鐘 back
介紹
太平山是昔日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內青山綠水,群峰環抱,春暖花開時,可以欣賞櫻花、毛地黃等植物花朵,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到太平山 → 車程約90分鐘
[私房]到員山公園 → 車程約10分鐘 back
介紹
員山鄉有兩座員山,大的稱外員山,小的稱內員山。外員山有忠烈祠,內員山有溫泉,各具特色。圓山公園是以忠烈祠為中心,規劃成的一處,兼具休閒及觀光功能,主要設施包括活動廣場、環山步道,兒童遊樂區、植物區及圓形小劇場等,是員山鄉鄉民最愛的休憩場所。
到員山公園 → 車程約10分鐘
[私房]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車程約20分鐘 back
介紹
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
術中心籌備處,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並展開保存、傳習、展演及推廣等工作,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發展與創新。
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車程約20分鐘
[私房]到福山植物園 → 車程約20分鐘 back
介紹
到宜蘭如果想走知性旅遊之路,到福山植物園將是您的大好選擇!植物園位於台北縣烏來鄉湖西村交界之國有林區內。福山植物園為林業試驗所福山分所試驗林之一部分,園區有系統的蒐集、保存和栽培台灣中低海拔木本植物,以期成為植物的博物館,提供林業研究、教學實習、生態環境教育及保存林木種源之基地。
到福山植物園 → 車程約20分鐘
[私房]到 羅東運動公園 → 車程約20分鐘 back
介紹
羅東運動公園的休閒哲學,在於使人親近自然,能夠仰望藍天白雲,能夠赤足草地,飽嗅泥土芳香,當然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感受到天光雲影共徘徊的 感覺;尤其是浸身於各門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中,更有一種受到自然擁抱的幸福感!
到 羅東運動公園 → 車程約20分鐘
│枕山春海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8鄰13號 │訂房:03-9229682 │手機:091129401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8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