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高溫泉會館

明高溫泉會館

。MINGAO SPRING HOTEL
明高溫泉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景點: 【附近景點】

[私房]附近景點 back
介紹
鄰近谷關桂花巷,距離溫泉文化館50公尺,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及谷關捎來步道皆在方圓一公里內。鄰近安妮公主花園,薰衣草森林及新社古堡。
東勢林場 back
介紹
東勢林場現址古名四角林,在日據時代原屬台中州農業組合經營之林地。光復之後本省行政區域調整,原林地由台中、彰化、南投三縣之縣農會均分,彰化縣農會居中分得212公頃,即現在的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位於東勢鎮東新里海拔500-700公尺之間,佔地有200餘公頃的面積,東可望中央山脈、西可眺大安溪口。林場森林屬中低海拔林地,植物相最為豐富,場內原始林、人造林、純林、複合林都有,杉木林、油桐林、楓香林、相思林、梅林都十分美麗壯觀。春天的新綠,夏天的濃蔭,加上木油桐白色的花雪,景緻動人;秋日裡油桐黃葉、楓香紅葉開始彩繪山林,到了冬日,落葉飄零只剩枯枝,憑添幾分蕭瑟之美。一年四季林相的變化各蘊其趣。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
白冷圳 back
介紹
日據時代,日本人為了發展台灣的製糖業,致力培育並繁殖蔗苗,選中氣候、土質都很優良的新社河階群台地,,設立大南庄蔗苗養成所,不過由於台地缺水,必須尋闢水源,幾經翻山越嶺,跋山涉水,才選定大甲溪上游的白冷高地。為了引大甲溪水,工程人員想到了「虹吸管原理」,並且把它從生硬的書本裡,活現在山林中,,於是在阿寸溪底、抽藤坑溪底及矮山坑溪底等三處架設虹吸管,利用大氣壓力,順利讓溪水翻越一座又一座的山嶺,完全不必耗費電力。白冷圳自民國二十一年十月十四日通水式至今,已邁入第六十九個年頭,經歷九二一大地震和兩次土石流摧殘,使得這條超過預定期限五十年、孕育新社民的「生命之水」部份設施崩塌,但是居民並沒有忘記白冷圳對地方的貢獻,並為其慶祝六十九歲生日,這是全國第一次有人為一條水圳慶生的創舉。
白冷圳
東豐自行車綠廊 back
介紹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也是全國第二條腳踏車專用道,全長約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除了施設腳踏車專用道外,並在車道兩旁實施綠美化,是一條「綠色的大甲溪」,而與鄰近的藍色大甲溪相互輝映,除了可提供假日休閒育樂新去處外,更可舉辦國際性自行車大賽。這條腳踏車專用道已於89年11月15日完工,成為臺中縣假日休閒新景點,民眾可以前來騎單車,體會一下風光明媚的感覺。
東豐自行車綠廊
東豐自行車綠廊
東豐自行車綠廊
武陵農場 back
介紹
農場成立於民國52年,位於大甲溪上游七家灣溪畔,佔地727公頃,地勢在海拔1,740公尺至2,599公尺之間,林木倉鬱,由退輔會與林務局分別經營;這裡有著名的七家灣溪、雪山溪、桃山溪、桃山瀑布(煙聲瀑布)等,滿山遍野的紅、白杜鵑、蘋果花及果園,形成山嵐水色,美不勝收。桃山瀑布又名煙聲瀑布,位於海拔2,200公尺處,瀑長80公尺,流水經年不斷蔚為奇觀,是著名景點。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谷關溫泉風景區 back
介紹
該區的旅館也都有溫泉浴池的設備提供遊客使用,此外神木谷假期飯店內還有一株千餘年的五葉松神木,成為谷關的特殊景觀。由於其位處東西橫貫公路的接口,所以也是中橫旅遊轉運中心。位於和平鄉博愛村,緊臨於大甲溪畔的谷關,因溫泉名聞遐爾而成名勝風景區。
谷關溫泉風景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back
介紹
位於台中縣和平鄉,佔地二四九二.三二公頃,為台灣三大林場,亦是台灣八景之一。遊樂區內規劃有三條森林浴步道,以八仙山莊停車場為起點,一為沿十文溪畔至上游,一是循下坡階梯至水壩區,第三條則穿越林間小徑及竹林通往日式神社及國小遺址,不論那一條,都可以下溪戲水,觀察植物、賞鳥、森林浴,若是體力足夠,還可攀登八仙山或新山。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白冷溫泉 back
介紹
神駒谷溫泉 back
介紹
德基溫泉 back
介紹
│明高溫泉會館 │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一段92號 │訂房:04-25951117│寫信給明高溫泉會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2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