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軒民宿

金軒民宿

金軒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南濱公園及夜巿 back
介紹
  花蓮市的海岸分為南濱與北濱兩段,早期南濱是漢人拓墾花蓮時登岸的灘頭堡,後來因為其風浪太大進出港不易,而移往美崙溪口,從此南濱逐漸被遺忘,直到近年該段海濱被闢為南濱公園之後,並成為花蓮人逐浪戲水之處,才又興盛起來。南濱公園附近的海灘,一直是散步、看海、戲水、撿奇石的熱門路線。南濱公園經過幾任市長的建設,現在綠草如茵,具備假日休閒廣場雛型,設有圓形廣場、白鴿飼養區、瞭望鏡觀賞、假山佈道區等等,天清氣朗時刻,拖曳傘、風箏時常飛揚升空;岸上白天是寧靜的南濱公園,入夜之後公園對面的小吃攤雲集,且遊樂場密佈,久而久之,再經由幾任市長重新整治規劃以後,就變成了花蓮人口中的南濱觀光夜市,萬燈如晝,攤販雲集,人潮湧動。
南濱公園及夜巿
南濱公園及夜巿
濱海大道 back
介紹
  來到花蓮,看海是當然的重頭戲;位於海岸旁,筆直而明亮的海岸路,就是花蓮市的濱海大道,從日出到日落,都是觀海的好地方.路旁高大的椰子樹,襯著藍天和東海岸湛藍潔淨的海水,頗有幾分夏威夷的風味.沿路都有綠地,涼亭等設施.清晨您可以欣賞從太平洋浮上來的旭日,夜間您可以悠遊海邊,享受徐徐海風迎面吹來的涼意,及體會花蓮港的美。你可以開車兜風,也可以駐足遠眺海景和船隻,或是一家人在海邊公園裡野餐,度過一個清幽的下午.
濱海大道
濱海大道
北濱公園 back
介紹
  北濱公園位於花蓮市區東北角,介於花蓮港和美崙溪之間,往南通向南濱公園,往北則可偱不到一直走向七星潭,佔地十分廣闊。沿濱海大道前行,太平洋毫無遮掩的呈現眼前。海岸山脈山脊自海中赫然隆起。路邊花木扶疏,兩邊夾道盛開的白色野薑,情致甚美,大理石鋪成的曲徑綿廷無盡,坡地綠草如茵,海邊浪花似雪。海灘上無論釣魚、拾貝、漫步,或欣賞蔚藍天空,都令人心曠神怡,沿途並有涼亭與座椅,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野餐談天。最適宜在清晨、傍晚或是夜間,徐徐沿著此步道散步,體會花蓮的海天魅力。
北濱公園
北濱公園
北濱公園
石藝大街 back
介紹
位於花蓮市博愛街與重慶路口的舊鐵路醫院,荒廢多年,現由石藝協會整理後承租,打造為「石藝大街」,展售各種石藝商品。石藝大街為花蓮縣新興的景點,大街中展覽了花蓮特產的石礦,並展售各種石藝商品,有鑑於夜間的花蓮,遊玩的地區較少,花蓮縣觀光局特別打造了石藝大街燈樓,以999顆紅色燈泡所組成,點綴整個大街的景色更美,也讓花蓮的夜生活增添一個好去處。花蓮的磺石特產除了大理石之外,另有玫瑰石、翡冷翠、台灣玉、金瓜石、水晶、硬砂岩等種類,其中以玫瑰石為最著名。玫瑰石源自希臘,有「薔薇」之意,由於玫瑰石色彩鮮豔美麗,且和環境磁場有相關聯性,所以收藏玫瑰石蔚為風潮。石藝大街內展售各類的石器、石藝和石雕,各種造型皆有,有各種石壺器具、動物造型擺飾,以及項鍊戒指,每一件作品都有獨特的石頭紋路與色彩,您大可選擇與自己投緣的作品收藏。到了晚上,石藝大街有花蓮第一的夜間光雕,配合整體景觀的規劃,讓前來的遊客完全放鬆心情,您可以聽著唧唧蟬鳴,吹著徐徐涼風,細細品味石藝大街琳瑯滿目的精美石材藝品
石藝大街
石藝大街
石藝大街
花蓮北濱自行車 back
介紹
花蓮海濱自行車道,全長十五公里,可欣賞美麗的花蓮山海風情;沿線有南濱公園觀光夜市,經過詩情畫意的「曙光橋」,進入純樸忙碌的花蓮港與賞鯨碼頭,還可穿越神秘的「軍事要塞」四八高地,最後進入七星潭風景區。這條海濱自行車道路線,已經獲得日本最大的旅遊公司JTB讚許,並從九十二年四月開始,陸續帶領數千名日本觀光客前來遊玩喔!
   ★★★值得一提的事,由於北濱自行車的專業服務,也是「唯一」位在自行車道旁經營的自行車租賃業者(其他均為自行車運送、公司沒有在自行車道旁)。因此,日本JTB將所有日本觀光客,交給北濱自行車專業團隊來服務。★★★近來,也有部分不肖業者,謊稱在自行車道上也有營業,結果則以「貨車」載運腳踏車的方式,讓遊客在自行車道上騎乘,結果遊客騎乘之後,在路上發生問題時,沒有人可以前往處理的情況,特此告知想要前往海濱自行車道旅遊的民眾,必須慎選單車租賃公司,以免事後上當受騙、權益受損
花蓮北濱自行車
花蓮北濱自行車
花蓮北濱自行車
花蓮休閒碼頭 back
介紹
該港休閒碼頭係全國第一座規劃為娛樂漁船專用碼頭,可由此出海,探尋太平洋鯨豚的蹤跡。除了安全便利的登船碼頭外,在港區內規劃有精緻的海洋生態展示區、採買區、鯨豚救援站、咖啡廣場等,到此一遊除了能獲得海洋生態知識外,亦能看到台灣傳統漁業轉型的艱辛路程與豐富成果,區內環境經過整體規劃建設,媲美國外休閒據點美景,遊客除可至此參與各項海洋遊憩活動外,亦為知性、感性的最佳休閒遊憩去處,遊客如欲採購生鮮魚貨,可至鄰近的花蓮漁港魚貨拍賣場與假日魚市採購,附近的商家也提供代客煮食服務。
  
花蓮休閒碼頭
花蓮休閒碼頭
鯉魚潭 back
介紹
鯉魚潭為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4公里,徒步1小時即可走完。遊人可在此露營、野餐、遊湖。天候佳時,潭東的鯉魚山會聚集飛行傘活動愛好者,駕馭鮮麗的飛行傘翱翔於山巔水湄間,平添山光水色。
   在這裡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有的玩,溫和的陽光照的山青水綠,你可以選擇踏船遊湖,或是騎著單車,環潭遊走,肚子餓了還可以試試這裡的鮮美的活跳蝦,夕陽西下,夜幕低垂,四至六月間的潭間夜色特別的精彩,淺淺月光灑落在潭面上的水色搶不了螢火蟲的風采,滿山遍野的螢火蟲飛舞閃爍,不禁激起的浪漫情懷,不知促成了多少神仙眷侶。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行經這裡的時候,請放慢步調、減少光源,以免驚擾到了螢火蟲的好事。
鯉魚潭
鯉魚潭
│金軒民宿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華德街18號 │訂房:03-8269659 │手機:0919596208│寫信給金軒民宿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