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嗨啞

吼嗨啞

。Ho-Hai-Ya
吼嗨啞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美食饗宴 back
簡介
美食饗宴
【吼嗨啞” Hohaiya ”】是原住民語言中“豐收”一詞的讀音。

台北市紗帽山溫泉區首創, 溫泉、原住民藝文、飲食特色、 泡湯養生相結合 為一的湯泉啤酒會館。
推出日本料理 / 海鮮料理 / 台式料理 , 謝師宴 / 母親節 / 宴會聚餐絕佳場所

來到【 吼嗨啞 】就會被門前巨木切面刻成的酋長頭像與排列立木上雕刻的酋長、獵人、勇士、男人、女人英姿深深吸引,穿越木條搭建,象征著原住民“精神保壘”的瞭望台後進入餐廳,在【 吼嗨啞 】您除了泡溫泉、吃飯,欣賞原住民的歌曲、舞蹈,來一場新奇的美食泡湯饗宴!
美食饗宴
美食饗宴
美食饗宴
菜色介紹 back
簡介
【 吼嗨啞 】的菜色融合 各式各樣的台灣原住民美食 、江浙、日本料理、泰式料理,餐廳裡散發出小米酒的淡淡氣息, 縱容自己細細品嚐這份屬於自然的怡然時刻,每道菜都是令味蕾大開的新鮮風味!

主廚特別推薦, 品嚐令人食指大動 的佳餚, 一道道 香味 四溢的 酒鬼菜、鹹魚飯、山豬肉、炭烤鹹豬肉,以及黃金苦瓜、上海東坡肉、避風塘草蝦、白斬花東雞、招牌炒餅、紅麴鮑魚菇、砂堡紅蟳……等 色香味俱全的動人佳餚, 變化多端的美食,精緻豐盛,多達五、六十種的佳餚,任君選擇,滿足老饕挑剔的味覺!
菜色介紹
菜色介紹
菜色介紹
室內用餐區 back
簡介
以阿美、泰雅族圖騰、圖案裝飾的牆壁、櫃台、餐桌,搭配紅、黃、黑、白四色相間的桌子,柔和的壁光投射出沉穩寧靜的視覺感受,引領您與貴客享受食與藝的美食饗宴,耳際 悠悠傳來原住民歌手的優美歌聲,伴隨四周輕鬆氛圍,細細品味【吼嗨啞】為您打造原始、自然、健康、活力奔放的特色佳餚!
室內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
露天用餐區 back
簡介
白天光影灑落、白雲悠悠、綠意

盎然,晚間夕陽餘暉、華燈初上

、風情無限,瀰漫著浪漫夢幻的

氛圍,讓您放鬆心情,開懷暢飲

, 締造賓主盡歡的和樂氣氛!
露天用餐區
露天用餐區
露天用餐區
KTV 包廂 back
簡介
置身獨特典雅氣派具現代化的用

餐空間,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

細細品味融合現代化衛生、健康

創意概念佳餚,視覺與味覺,完

美呈現。

包廂最低消費 5,000 元, KTV 限時 3 小時,清潔費每小時 300 元,小包廂最低消費 3,000 元 ,請事先預定。
KTV 包廂
KTV 包廂
KTV 包廂
現場演唱 back
簡介
嘹喨的原住民歌聲,隨著熱情的

音符起舞,將一切煩惱拋開;每

晚來親身體驗各式迎賓舞蹈、各

種山地歌謠及『搗麻吉』的樂趣。

演唱時間:

晚上
19:30~20:30 、21:30~22:30 、
23:30~00:30 、01:30~02:00


星期六/日 中午
12:50~13:50
現場演唱
現場演唱
現場演唱
│吼嗨啞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 300 巷5 號 │訂房:02-28740909│寫信給吼嗨啞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9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