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悠情

山水悠情

。landscape
山水悠情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原野牧場 back
簡介
在七星潭海邊,這裡的羊奶咖啡還蠻好喝的,沒有羊騷味,小點心也很精緻。更棒的是咖啡座的景觀,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海景
液香扁食 back
簡介
雖然位在新美琪旁的小巷子,但幾乎每次去都有一大堆顧客大排長龍等著吃扁食,扁食內餡肉質細密,嫩而不油,皮薄而不爛,基本上他的湯頭滿鮮美的!
陳記狀元粥舖 back
簡介
這家店是在熊貓大三時在軒轅路出現的餐廳,內部擺設典雅,粥和點心都不錯,口味清淡卻不失雋永,是熊貓家族聚會時選擇的地點之一。不過,價格稍貴些。
蚵仔煎西施 back
簡介
中華路遠東百貨旁的巷子,從路口算起約第二家,蚵仔煎很好吃,蛤蜊湯也很鮮,尤其當年賣蚵仔煎的女孩,貌甚美,熊貓的同學中不少人常慕名前往,稱之『蚵仔煎西施』。
魯豫小吃 back
簡介
從市區到中美路要往縣政府的轉角上,這裡的餐點真的可稱得上料好實在。尤其酸辣湯裡的料,像不惜成本一樣的什麼都有!手工麵條頗有咬勁,小麥的香味像春天的風一樣瀰漫在整個嘴裡。而炒飯和其他麵點也都很好吃。
中一豆花 back
簡介
位在亞士都對面,做的是傳統豆花,豆花很香,也不會甜得膩人柔柔的豆花入口即化,濃濃的豆香令人回味無窮。晚上從南濱公園回花師時,熊貓大都會繞進去買。
藥燉當歸土虱湯 back
簡介
中華路要到吉安的路上,湯裡瀰漫著濃濃的酒香,吃下一碗,再冷的寒風也阻擋不了炙熱的心。冬天時,熊貓偶而會不辭路途遙遠到這打打牙祭!
光復糖廠 back
簡介
這裡的冰種類多,又份量夠,在糖廠買冰可不要直接拿錢去買,要先買票,再由票去換冰品,熊貓曾有一次騎車騎到光復,途中還下雨,來回近一百公里,只是去吃個冰,有夠瘋狂!
│山水悠情 │花蓮縣吉安鄉慶北三街442巷32號 │訂房:0936778537 │手機:0938-566688│寫信給山水悠情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