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灣精緻民宿

。The Best Ocean Life
蜜月灣精緻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七星潭 back
介紹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除了美景天成外,經花蓮縣政府分年分期建設,已成為縣內最佳的休憩景點。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私房]太魯閣國家公園 back
介紹
太魯閣峽谷,一般泛指中橫公路從太魯閣至天祥這段將近20公里的峽谷路段。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
開放時間
8:40至16:20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私房]石藝大街 back
介紹
「石藝大街」過去曾經是鐵路醫院,經歷多年荒廢後,「手工藝協會」將場地承租下來,並精心規劃轉變成「石藝大街」的新風貌,成為花蓮市的重要景點之一,在這展示著各方石雕藝術及石藝商品,喜歡石頭的行家不妨來此走走。石藝大街集結各類石材藝品,有台灣玉、東海岸玉石、玫瑰石、水晶、硨磲等,共同展售。並有花蓮第一的夜間光雕,配合整體景觀的規劃,讓前來的遊客完全放鬆心情,您可以聽唧唧蟬鳴,吹著徐徐涼風,細細品味石藝大街琳瑯滿目的精美石材藝品。
開放時間
14:00~22:00
石藝大街
石藝大街
石藝大街
[私房]南濱公園 back
介紹
花蓮市的海岸分為南濱與北濱兩段,早期南濱是漢人拓墾花蓮時登岸的灘頭堡,後來因為其風浪太大進出港不易,而移往美崙溪口,近年成為花蓮人逐浪戲水之處。
南濱公園
[私房]花蓮海洋公園 back
介紹
台灣首創海洋生態互動式主題樂園,在占地10公頃的主題樂園區部分,目前計有海遊館、鯊魚館、海獅生態公園、海豚生態公園、海獅餵養池、水上樂園等遊樂設施,園區並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並融合先進的水族館設計概念。
開放時間
09:00~17:00
費用
890
花蓮海洋公園
花蓮海洋公園
花蓮海洋公園
[私房]鯉魚潭 back
介紹
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可在此露營、野餐、遊湖。
鯉魚潭
│蜜月灣精緻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華工六路62巷95號 │訂房:-- │手機:0938-566688│寫信給蜜月灣精緻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1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