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灣精緻民宿

。The Best Ocean Life
蜜月灣精緻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液香扁食 back
簡介
家扁食老店因餛飩皮細肉美,香聞六十六年,誘得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數度光臨,成為美談,店內數幀照片即是最佳佐證。廿幾歲即隨祖父學做扁食的戴榮光,盡得手藝精髓;外皮細柔卻有三層玄機,煮燙時才概e花朵狀並久煮不爛;肉餡一定要選韌度口感最佳的腿肉,精膘適中才能入口即化又有肉香;大骨熬燉的高湯當湯底,絕不加味精,碗底撒些自家炒製的蔥酥、芹菜丁,保證食指大動,欲罷不能。蔥酥入口香而甜脆,值得細品。

營業時間:09:00-22:00

液香扁食
南濱夜市 back
簡介
南濱公園白天為市民休閒踏青欣賞海景之景點,至夜晚則為熱鬧之夜市,燈火通明,別有一番風情。目前由花蓮縣政府規劃完成全長15公里的腳踏車步道起點,沿途欣賞花蓮海濱沿岸風光至七星潭,為選擇以腳踏車休閒遊賞之人士最佳路徑,同時也是散步、看海、戲水、撿奇石的熱門路線。南濱公園經過幾任市長的建設,現在綠草如茵,具假日休閒廣場雛型天清氣朗時,拖曳傘、風箏飛揚升空,到了夜晚則萬燈如晝,攤販雲集、人潮湧動。
  兼具吃、喝、玩、樂四大性質是南濱公園觀光夜市最大的特色,販賣的美食有牛排、蚵仔煎、火鍋,花生捲冰淇淋...,還有露天歡唱卡拉OK海產店,大螢幕跟迪士可燈一應俱全!還有BB槍射氣球練習場,各式各樣的電玩,一元打彈珠,駕駛碰碰車,射箭練習場...應有盡有,有的如果得分很多,還可以獲取獎品呢!如果不喜歡太動態的活動,也可以在海堤旁散散步,欣賞花蓮港的夜景,抬頭仰望觀賞星星等等,此外,夜間常有學生們到海堤旁彈吉他唱唱歌,或是三五好友來到這兒聊聊心事,極為悠閒浪漫。
南濱夜市
花蓮曾記嬤糬 back
簡介
打造出曾記這塊全國第一個麻糬業GSP優良商店的招牌,是經營者『董晟州』由流動攤販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創業歷程………… 其實一開始賣麻糬,並不是董晟州想做的事……………挑起這擔子完全是因為家庭生計的壓力。10餘年前,他白天是個大理石工、晚上作鐵工,但微薄的2萬多元薪資並無法養活一家6口人。妻子遂將從小幫忙父親製作麻糬所習得之技巧,開始自行製作麻糬到市場以流動方式販售,來貼補家用;董晟州也在耳濡目染之下學得箇中技巧。雖然當時他的內心相當排斥當個流動攤販,因為總覺得「拉不下這個臉」,但在妻子懷第二胎時,身為丈夫的他也只得被『趕鴨子上架』、半強迫地做最不想做的事。那時民國81年,他才26歲。剛開始每天都只睡4個小時、凌晨2點就得起床做麻糬,無論颳風下雨都得推車到市場叫賣,努力的學習岳父的手藝、也經常請教其中的經要訣竅,然後再回來改進技術,並取名『曾記』乃是為了感念岳父的手藝傳承,而將功勞全部回向給妻子與丈人。嚐盡了流動攤販的心酸-警察取締、其他原有攤販排擠、颳風下雨也要出門做生意….,於1994年在花蓮市民國路租下店面。雖然使用食品標示安全劑量內的防腐劑是合法的,但是『我的上一代沒用防腐劑來做麻糬、就能養家活口』….承襲岳父的作法,雖然不能使董晟州致富,但也已改善生活。目前曾記更努力研發技術,讓已可保存2天的產品再延1天,至於防腐劑,『未走到絕路前絕不使用』…董晟州承認,這樣的經營觀念是比較保守。『以消費者為主』的經營哲學在曾記實實在在的落實。除了要求麻糬製作過程絕對衛生安全外,一方面也為消費者投保產品及公共意外險各一百萬元。起初,要求店內員工需戴上口罩、工作帽及手套以維持食品衛生,卻遭員工以太熱為由反對,負責人便以身作則,然後再要求所有員工戴上,才有今日曾記的特色:一身白衣、白帽、白口罩的員工在店面內完全公開製作過程、現場捏麻糬,讓消費者在食品衛生上更安心。把曾記事業用一生一世的心來經營,負責人『董晟州』比喻自己是一隻烏龜,沒有兔子的體力和腳,只能一步一腳印地朝目標前進。
花蓮曾記嬤糬
邊城餐廳 back
簡介
西雙版納邊城餐廳提供邊疆特色風味餐點,滿足您的味覺享受!
  西北塞外、西南夷荒之處是我們記憶中的邊城,但曾以何時,隨著大都會化的發展,樹林是台北市的邊城,花蓮是台灣的邊城,雲南是中國大陸的邊城,墨西哥的美洲的邊城,非洲大陸是地球的邊城;曾以何時,邊城已為你我夢中遙念不忘的故鄉,已為你我心中懷念的味道。
邊城餐廳
原野牧場 back
簡介
原野牧場位於七星潭南側的北埔村海濱,是一座洋溢著藝術氣氛與溫馨情致的牧羊場,佔地約3公頃。
  此處由漂流木蓋出的『眺海咖啡館』別具特色,牧場主人的藝術才情完全展現於雕刻與繪畫創作。在此可體驗到令人心曠神怡的田園藝術風情,並且同時享受由牧場出產的乳製品精心製作出的各項餐點。
  據說原野牧場的建材完全取自海上的漂流木,是阿美族的老闆親手完成的。登上原野牧場的木梯,美麗的海景有如嵌在牆上的一幅圖畫,波來波返,如無聲的動畫般。這不是任何名家的大作,而是活生生的七星潭,日日變換著朝霓與晚霞。
  夜晚的海面漆黑,隔著原野牧場的窗,偶能遙見浪的白沫,以及滿天星斗,往太魯閣方向上的路燈,點點如金色的螢。佇立牧場的陽台上,聽風吹來浪的歌聲,恍如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忘卻俗世的煩憂。
電話:03-8226778
連絡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原野牧場
原野牧場
原野牧場
│蜜月灣精緻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華工六路62巷95號 │訂房:-- │手機:0938-566688│寫信給蜜月灣精緻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110,895